Tuesday 13 August 2013

云朵 66 - 我需要发泄!

最经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什么东西都可以弄不见
从上个sem结束开始的第一天就弄不见朋友借给我的手机
(那时我朋友还说,还好不是s3)

接着帽子也弄不见了2个
水壶啊,file啊什么的可以一直忘了拿遗忘在所到之处,
每次都要等隔天再倒回去拿

现在倒好,吃个甜品又弄不见了手机
本还想用到毕业
还说我会好好对它的

“真的是扶不起墙的一坨屎!”


本来觉得没什么,东西不见多了
没什么也变得有什么了
忘性好大  大到自己都吓到
感觉每天过得浑浑噩噩的
没在意地过着
东西才会被丢失

突然觉得最近我的的人生就像大便
没有意义
每天被冲冲  时间就随着水冲走了
什么事也没做成
why why why??

哪~~最贵的一张照片了 千多块一张  还真是伤不起
以后我都不要帮食物拍遗照了!!!




我该买什么手机呢现在。。。
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想了,现在就不要玩电话,专心做东西。我觉得叫你男友找iphone4s二手给你~

    ReplyDelete